您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理县组织开展2020年义务植树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4-01 17:14:54 】 【 来源:阿坝新闻网

  3月31日,阳光明媚,理县各机关单位1000余人干部职工前往杂谷脑镇兴隆村二道坪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7.jpg


  植树活动现场,大家忙着挖坑种树、铲土培土、提桶浇水,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处处是忙碌的身影。一番辛勤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明媚的春光中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初春的杂谷脑大地平添丝丝活力。在2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近800株树苗在此安家落户。为确保新树栽植成活率,理县林草局还专门抽派专业技术人员在现场分片蹲点进行技术指导,确保造林成活率。

  

  据了解,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于3月23-31日在全县11个乡镇全面铺开,各乡镇组织干部职工、党员群众1.2万余人,在辖区内荒山荒坡、公路沿线、村道两边、房前屋后等地种植侧柏、大叶女贞等苗木6万株。


  8.jpg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植树造林和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增强了大家的爱绿护绿意识,进一步强化了保护生态平衡和绿化家园的责任感,真正做到爱护树木、保护环境从我做起,为建立绿色生态理县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