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召开十一届州委政法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3-19 17:39:36 】 【 来源:阿坝政法

  2020年3月19日,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宏寿主持召开十一届州委政法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州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和州委刘坪书记座谈会讲话精神,听取了州级政法各部门工作情况,总结了2019年全州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风险挑战,并就下一步政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3.jpg


2.jpg


4.jpg


5.jpg


7.jpg


6.jpg


8.jpg


9.jpg


  会议指出

  

  全州政法机关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州委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工作体系总要求,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摆在第一位,坚持以“三反两防”为主线,以州域基层社会治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政法队伍教育管理为牵引,全力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阿坝、法治阿坝,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

  

  会议强调

  

  全州政法系统要按照中央、省委政法工作会部署和州委的工作要求,重点抓好“六项工作”:

  

  坚持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方向,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

  

  坚决维护政治社会安全,深化反防斗争,坚决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纵深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到“六个全力以赴”,坚决实现三年为期目标。

  

  聚焦夯基固本,一体推动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与基层治理制度创新和体系能力建设。

  

  聚焦服务中心工作,全力保障高质量发展;

  

  强化创新驱动,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

  

  州委政法委员会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会议,州委政法委及政法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我们:(0837)2827302 |

蜀ICP备18019171-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阿坝州马尔康县马尔康镇达尔玛街3号 邮编:624000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