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小金政法 | 举办政治建设年“守初心建功业·喜迎二十大”主题演讲比赛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2 16:35:0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全面强化政法机关政治保障,进一步锤炼政法干警忠诚纯洁可靠的政治品格,展现新时代政法干警风采,凝聚“守初心建功业”的干事创业合力,推动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年工作走深走实,小金举办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年”主题演讲比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2163407.png


  一等奖


  《初心,是平凡闪耀的光》


  小金县人民法院     杨  娟


  正义为旗,智慧为刃,在没有硝烟的疆场,他们酣战于无形。头顶三尺是法徽,脚下支撑是品节,书写法治文明的华章,他们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二等奖


  《你的习以为常,是我们一生所向》


  小金县公安局      奉曦煜


  繁华径里,街头巷陌,让众生之声与百姓的心声,同频共振。达天涯以猎狐,遍海角而追赃。他们是暗夜中点灯的人,千灯万盏,光照通途。


  二等奖


  《“悦”纳责任,奋进的人生才更有意义》


  小金县司法局     秦  丹


  责任,是一朵灿烂无比的花,责任是一盏明亮的灯,指引每个人的人生道路。作为一名基层司法行政工作者,更应悦纳责任、知责担当、感恩奋进!


  三等奖


  《青春心向党,奋斗在基层》


  小金县司法局   唐选芬


  一次次调解,春风化雨;一个个选择,彰显担当。坚守初心,用忠诚履职筑牢社区矫正的平安与和谐;细致入微,让误入歧途的灵魂枯木逢春。他们以青春之名,让法治之声更加响亮!


  三等奖


  《立足平凡岗位,展现青春风采》


  小金县司法局    何小凤


  变化的是普法的对象、调解的受众、帮扶的群体,不变的是责任、是担当、是奉献,越平凡,越发不凡。朝赴霞光,夜披星光,他们誓要做百姓身边的发光者,做法治路上的追光者。


  三等奖


  《对初心的追寻和捍卫》


  小金县人民法院     金祥璐


  她的舞台是基层法庭,在这里不一定都是刀光剑影,却常常弓张弩拔、唇枪舌剑。但她用真情与睿智,化干戈为玉帛,用小法人的严谨,书写青春的壮丽诗行。


  三等奖


  《在矢志奋斗中谱写新时代的青春之歌》


  小金县公安局     石  磊


  头顶警徽,是青春的标志,从警之路,是青春的选择。牢记藏蓝使命,不负韶华青春,愿以坚实臂膀,勇挑平安重担,愿以铮铮铁骨,守望幸福家园!


  优秀奖


  《永远跟党走 不负检察蓝》


  小金县人民检察院     田金鹏


  一身检察蓝,刻下春夏秋冬的斑驳。眼中藏着星芒,风身后是山河月光,党在心中,人民在心中,正义在心中,选择了检察事业,就选择了忠诚,就选择了无悔。


  优秀奖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


  在新征程上书写新的华章》


  小金县人民检察院    严远秋


  走进检察院这个门,就选择了忠诚,就选择了无悔,“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这颗心是与生俱来的,伴着责任、担当与爱。新的征程,小金检察人誓要用满腔忠诚,书写检察新篇章。


  优秀奖


  《一心为民守初心振兴路上担使命》


  小金县委政法委     余苡钦


  没有纸短情长,唯有白天黑夜,没有舒适安逸,只有真抓实干,从最微处发力,自最小处做起,背负着党的嘱托,承载着群众的期望,在驻村路上,他不是匆匆过客,而是一往情深。


  选手们紧扣主题,结合政法工作实际,忆党史,颂党恩;道英烈,赞先锋;说新人,讲新事。大家用生动的语言和饱满的热情分享一个又一个政法感人的故事,展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在平安建设中昂扬风貌和使命担当。精彩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观众,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小金政法干警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政法干警在平安小金建设、维护社会稳定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