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阿坝 >
实干月丨马尔康公安为转移震中学生异地复课保驾护航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3 15:11:35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马尔康6.0级震群发生后,草登乡中心校、康山乡九年一贯制学校校舍受损,在校学生全员停课。6月22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部署。马尔康市公安局平安护送188名学生异地复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3151045.png


  6月22日一大早,交警分别在草登乡和康山乡采取开辟绿色通道、警车开道收尾等方式,派出专门警力,分3批次暖心护航、安全护送188名草登、康山学子乘坐的7辆大巴车驶向60公里外的松岗、马尔康、卓克基实行异地复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3151053.png


  考虑到学生大量集中、前来护送的家长较多、车流量大等情况,交警提前到达学生复课地,加大路面指挥疏导力度,维持学生集结地及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协助教育部门清点学生人数,帮助学生摆放行李。


  自马尔康6.0级震群发生以来,在市公安局党委的带领下,马尔康公安为确保灾区治安稳定、生命通道畅通,全体民辅警恪尽职守,奋战在抗震救灾第一线,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甘于奉献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为民”的新时代阿坝公安精神。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