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壤塘法院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04 15:36:3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12月29日上午,壤塘法院召开干警大会,传达学习县委第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院党组班子成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图片1~1.jpg


  刘海龙院长传达领学了在全会上听取的县委常委2020年工作报告、《中共壤塘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


  刘海龙院长指出,壤塘县委常委在过去的一年里,团结带领各族儿女做好了六件大事,高效推进了十项重点工作,在各个领域都作出了不菲的成绩。


  会上,刘海龙院长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和壤塘法院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全院干警必须迅速贯彻落实县委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工作开展方向不错位;二是岁末年关流感盛行,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松懈,尽量减少外出和人员聚集;三是要求全院干警提升审判执行业务能力,围绕全会精神,全力以赴维护社会稳定,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保障壤塘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四是加强环境资源保护,立足“四圈四同”做好法治宣传,严厉打击破坏生态环境、自然资源类犯罪;五是加强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院。以教育培训为抓手,特别是廉政教育,锻造一支高水平、能担当、善作为的政法铁军。


  壤塘法院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