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黑水公安扎实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6-14 10:06:1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维护辖区安全持续稳定,夯实成都大运会和建州7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基础,持续净化社会治安环境,按照上级公安机关部署要求,黑水县公安局快速行动,扎实开展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14100600.png


  按照部署,清查民警通过拉网式、全覆盖的清查整治模式,对辖区内的KTV、茶楼、酒吧、洗浴行业、网吧、出租屋等重点行业、治安复杂场所逐一排查。重点检查是否存在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现象,对治安监控设施、消防设备等是否到位,以及备案登记管理情况进行检查,增强了娱乐场所从业人员的守法经营意识,有效净化场所环境。黑水交警将警力放在重点路段、繁华路段,严密排查进出机动车辆和可疑人员,严惩无牌无证、酒驾、毒驾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本次清查行动,黑水公安出动警力71人次,清查各类单位、场所75家次,巡逻盘查230人次;交警方面,检查车辆150余台次,查处饮酒驾驶1起,未系安全带1起,其他违法行为8起,警告教育6起。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