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马尔康公安精心谋划、科学部署强力推进基层基础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2-22 10:09:24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为全面夯实基层基础不断提升工作质效,马尔康市公安局紧扣州委政法委“五件大事”、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要求,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工作导向,持之以恒强基固本。近日,马尔康市公安局党委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基层基础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2100831.png


  2月18日,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锋,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莉,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苏鹏,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吴银军分别深入白湾派出所和西洞口交警中队,实地查看基层所队办公区,详细听取各派出所对辖区治安状况、发案警情及场所管控、队伍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就基础建设、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2100908.png


  2月19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强先后深入白湾派出所和西洞口交警中队,为深耕善治、全面打造“生态警务”、森林草原防灭火、维护国家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长江10年禁捕等基层基础工作提出要求。


  他要求,基层基础工作是公安工作的根基,是推动公安事业发展进步的基石,做好基层基础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强力推进公安基层基础工作,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建州70周年!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