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茂县:抗“疫”一线传递温暖,“小网格”筑起疫情防控的“大屏障”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2-05 10:16:33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自茂县“11.19”疫情发生以来,茂县凤仪镇辖区内16个村、4个社区、64个村(居)民小组、115个居民小区,56名专(兼)职网格员严阵以待,内防外控双向同行,形成“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管理机制,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05100743.png


  每天早上不到六点,网格员们化身“引导员”提前做好点位布置、现场秩序维护;化身为“录入员”认真核实群众信息;化身为“小喇叭”提醒群众做核酸、保持一米线;化身为“外卖员”为每个居家隔离人员采购物资、生活用品;化身为“保安”为群众守好卡点,他们始终奋战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沿,为疫情防控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中午,协助医务人员完成新的一轮核酸采集后,网格员们又开始了新的一轮工作,积极参与辖区内返县人员排查,询问是否与确诊病例有接触史或活动轨迹交集。他们用一个电话、一支笔、一个本子对辖区所有人员进行排查和登记,确保了辖区内所有人员信息录入准确、及时,为全县疫情防控社会面排查和管控贡献网格员力量。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