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阿坝州、马尔康市领导战时慰问暖警心,亲切关怀显真情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9-13 11:29:29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为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广大民警、辅警以更积极的态度和旺盛的斗志投入到防疫工作中。9月10日,阿坝州政府副州长、公安局局长徐贵强,市委副书记、市长索仓嘉央罗萨先后赴马尔康市防疫一线看望慰问中秋节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民辅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13112720.png


  徐贵强副州长每到一处,都深入了解勤务开展和后勤保障情况,及时指导解决存在的困难问题,代表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向一线民辅警及其家属表示慰问和感谢,并送上慰问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13112710.png


  徐贵强副州长指出,自疫情防控开展以来,马尔康公安恪尽职守、高效运转,用辛苦指数换来群众的安全系数,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一股使不完劲的“铁人”精神,切实把疫情防控举措落实落细,巩固好这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13112701.png


  徐贵强强调,要时刻清醒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性复杂性,牢固树立“万无一失、一失万无”忧患意识,要把极致、细致、精致的工作作风和工作举措落实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持续发扬“团结、实干、勇敢、奉献”的新时代阿坝公安精神,慎终如始守住前沿关口,坚决筑牢疫情防控“藏蓝”防线。



  在马尔康市公安局,索仓嘉央罗萨代表市四套班子向支援马尔康市疫情防控的流调人员和公安民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你们的付出,让马尔康市民感到安心。正是因为有你们的努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正逐渐向好发展,大家辛苦了!时值中秋,大家舍小家为大家,仍然“战斗”在工作岗位上,相信有大家在,我们一定能尽快打赢、打好抗击疫情这场“战”。


  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庆,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夏朝晖,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甘梅,马尔康市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强,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茂清参加慰问。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