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明理正心清网专项行动】开展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培训 提升财务人员反电信诈骗能力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7-15 10:53:38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财务人员辨别电信诈骗能力,强化反电信诈骗意识,确保财务安全。7月12日,理县财政局组织全县各行政事业单位、县属国有企业财务人员举办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教育培训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5105315.png


  本次培训财政局邀请了理县公安局相关从业人员为大家授课,内容涵盖诈骗常用手法、财务管理注意事项等内容,并以电信诈骗真实案例为题材进行宣传,引导干部职工遇事要沉着应对,不要贪图小便宜,做到不贪心、不透露、不转账,增强自身防范意识。


  上孟乡政府出纳银锐


  作为一名财务工作人员,此次培训对反电信诈骗知识收益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提高对电信诈骗的警惕,严防电信诈骗。

  县审计局会计张懋琦


  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严格落实责任,积极加强对本系统及服务对象开展反诈骗宣传工作,努力做到“系统内部零发案、服务对象不遗漏”的工作目标。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