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九寨沟县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开班啦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0 16:10:47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切实有效提升基层干部服务县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护航发展的能力,推动全县基层社会治理、平安建设、信访维稳等工作再上新台阶。6月20日,九寨沟县全域基层社会治理专题培训在西南财经大学正式开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0161027.png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方式,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重点围绕基层社会治理、维护稳定、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基层矛盾等方面开展教学。


  此次培训旨在促使基层干部能够把理论学习与推动基层社会治理实践紧密结合起来,掌握理论知识,推动理念创新,开阔视野、明晰方向,把所学知识转化为推动平安细胞建设“十大工程”、维护社会稳定、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能力,为推进平安九寨建设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建设“三地一典范”作出更大的贡献。


  各乡(镇)政法委员、县政法各部门分管领导、部分县级部门基层社会治理工作分管领导以及部分网格员共计50余人参加培训。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