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治动态 >
马尔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郎加深入白湾乡开展调研
www.abapeace.gov.cn 】 【 2021-12-09 13:59:3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2月7日,马尔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郎加深入白湾乡调研。泽仁郎加书记先后到白湾乡政府、马尔康市地方森林灭火队、白湾派出所、白湾乡加达综合市场进行调研,马尔康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白湾乡党委政府、派出所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1.png


  泽仁郎加书记对白湾乡森林草原防灭火、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流动人口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调研,对取得的成绩予以了充分的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图片3.png图片2.png

  

  一是白湾为双江口库区,施工建设项目繁多,要认真组织开展矛盾纠纷的排查调处工作,对排查出的矛盾要及时化解,将各种矛盾化解在基层,消除在萌芽状态;当前正值岁末,一定要加强农民工欠薪工作摸排化解工作,确保白湾辖区不发生因欠薪而引发的各类矛盾纠纷和案事件,对辖区内的重点人员做好管控措施,确保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二是当前为森林草原火灾高发期,辖区各机关站所和相关单位一定要在乡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加大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宣传力度,加强对辖区内施工单位和过境车辆和人员的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内不发生森林草原防灭火险情;

  

  三是全面加强社会治理工作,对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食品安全等引发的矛盾和问题,要深入研究、拿出措施,及时妥善解决,依法保障群众合法权益。要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理、安置工作落到实处。

  

  四是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马尔康市委政法委)


编辑:王焰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