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一律拆除!理县公安交警严查大货车私加外置灯光违法行为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3-25 09:25:50 】 【 来源:理县公安局

  3月22日晚,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一辆车牌号为“晋Kxxxx挂”的大型拖挂车车尾非法加装闪光灯具,存在安全隐患。


image.png

  

  接到群众举报后,理县公安交警立即开展调查,并依法传唤拖挂车驾驶人耿某某驾驶涉事车辆到交警大队接受处理。

  

  经查,涉事拖挂车的后车牌两端分别加装有两个强光照明装置,而车辆行驶证上并无此装置。耿某某也承认自己擅自加装闪光灯具的违法事实。

  

  最终,民警对拖挂车驾驶人耿某某进行严厉的批评教育,并责令其现场拆除非法安装的灯具,恢复车辆原状。并依法对耿某某“擅自加装外置灯光”的违法行为,处以罚款200元的处罚。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