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九寨沟县公安局开展近期重点工作督导行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3-14 09:11:16 】 【 来源:平安九寨

  近期以来,九寨沟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飞,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长生分别率领局班子成员,深入一线所队、检查站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进一步掌握一线队伍思想动态,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image.png

  

  宋飞一行到九寨沟县双河交警中队、双河检查站督导检查近期重点工作,慰问了一线执勤民辅警。在双河中队,宋飞看望了术后坚守岗位的执勤民警,并对他们履职尽责、交通保畅等方面的工作态度给予肯定。他要求,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树立窗口意识,严格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近期重点工作部署要求,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检查站,宋飞详细了解了卡口警力配置、查缉模式、后勤保障等情况,肯定了近段时间来,大家夜以继日地坚守岗位,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工作中“舍小家、顾大家”,忠诚履职尽责的精神。他强调,卡点执勤民辅警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底线思维,有效发挥卡点“护城河”的重要作用,强化查缉手段,规范查缉流程,明确值班纪律,全力确保进出人、车、物安全。

  

  连日来,长生一行到玉瓦、永和、勿角等一线所队,全覆盖推进近期重点工作督导检查,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强调“一岗双责”队伍管理责任。

  

  长生一行以座谈会的形式,细致听取了一线派出所当前开展工作情况,了解所面临的困难,提出针对性工作建议,并对近期系列重点工作和目标考核任务再强调、再部署。

  

  会上,检查组与民辅警交心谈心,了解一线民辅警思想动态,针对一线执法规范化、派出所队伍管理、实战能力提升等方面做了交流,收集了有关意见、建议。

  

  期间,九寨沟县公安局心理健康服务小队随队开展了心理健康服务活动,帮助一线民辅警舒缓当前生活和工作压力,增强抗压能力,树立乐观心态。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