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马尔康公安7小时破获邻里盗窃案,财物全部追回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3-01 09:39:32 】 【 来源:马尔康公安

  2月28日,马尔康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入室盗窃案件,被盗财物全数追回。


28181897348d83568a4edad35e2e459f.jpg

  

  2月28日11时,马尔康市公安局沙尔宗派出所接到群众格女士报案称,家中一串珊瑚珠子,两个象牙手镯等值钱的首饰不见了,翻遍了家中也没有找到,怀疑家中进了贼。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进行调查,同时将情况上报市公安局刑警大队。

  

  经过现场勘查,办案民警发现格女士家中门窗无明显破坏痕迹,但在窗户和地面发现了一些脚印,最近几日村内无外来人员出入,初步断定可能是熟人所为。

  

  根据现场勘查情况和格女士提供的信息,办案民警迅速开展走访调查。当日晚20时许,办案民警经过7个小时的排查,最终锁定了格女士邻居三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将三某某带至派出所,经过足迹比对和询问,三某某很快交代了自己的犯罪事实。民警在三某某的电瓶车后尾箱内找到全部被盗物品。

  

  面对铁证,犯罪嫌疑人三某某如实供述,2月25日晚,三某某在沙尔宗镇上吃过晚饭返回家中,路过邻居格女士家,发现其家中未开灯,便产生了盗窃的想法,随后三某某骑车到格女士家外围再次确认格女士家中无人后,翻越窗户进入其家中,在衣柜内将一串珊瑚珠子,两个象牙手镯,一个尕乌,一把藏刀盗走。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当中。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