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游客丢失物品,民警出手相助,避免矛盾升级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2-29 09:50:16 】 【 来源:平安九寨

  2月17日下午,正值春节期间,南坪派出所接到报警,一位刘姓女士求助帮忙寻找丢失的物品。

  

  接警后,经值班民警魏志杰、辅警田磊了解,刘女士是一位游客,2月15日,在九寨沟县城一酒店入住,次日退房返程,待刘女士到甘肃陇南时,发现所携带的一套护肤品落在该酒店。因为护肤品比较贵重(价值3千左右),刘女士便与酒店联系,要求找回。但该酒店工作人员称没有找到其物品。

  

  对此,刘女士非常不满意,认为可能是酒店工作人员拿走,并向有关部门进行投诉。同时,也向公安机关报警求助,央求帮助寻找。

  

  魏志杰、田磊二人了解情况后,及时联系到该酒店工作人员进行寻找。在起初的寻找过程中,并未找到该物品。为避免刘女士与酒店之间的矛盾进一步升级,魏志杰、田磊二人没有放弃,在进一步确认该护肤品遗忘其酒店基础上,再次细心寻找下,最终在刘女士入住房间床底下发现该物品。后魏志杰、田磊将该护肤品寄给了刘女士。


image.png

  

  东西找到,误会解除。就是今天,刘女士通过快递给南坪派出所送来一面锦旗,向南坪派出所民警的帮助表示感谢。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