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南坪派出所连夜为返程游客找回3400人民币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2-19 09:22:47 】 【 来源:平安九寨

  昨晚9点半左右,九寨沟县南坪派出所值班民警戴宇钢和辅警魏旭峰接到游客于女士的求助电话,按照救助要求,戴宇钢和魏旭峰迅速赶到城区一饭馆,为于女士找回丢失于此的3400元人民币。


image.png

  

  经了解,2月16日,于女士结束九寨沟旅程,在九寨沟县城一家冒菜餐厅用餐后离开。途中,于女士发现所携带的背包遗忘在冒菜餐厅。包里装着3千多元钱、身份证、手表等物品。

  

  戴宇钢、魏旭峰对物品认真甄别后,按照于女士的委托,已于今天通过快递将物品寄还。

  

  “有困难找民警。”面对于女士的感谢,戴宇钢表示,南坪派出所是全省公安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热情服务游客是重要工作部分。春节期间,南坪派出所按照公安局统一安排,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巡防,深化服务,以实际行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守护群众平安过年。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