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在线 >
谋治1号丨亮剑“黄赌毒”!这些人被处罚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2-05 10:47:38 】 【 来源:理县公安局

  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理县公安局立足岁末年初社会治安形势特点,紧紧围绕“谋治1号”“秋冬行动”“清风2024”工作要求,深入摸排、主动出击,依法查处赌博案件6起涉黄案件1起,处罚26人。

  

  曝光台

  

  违法人:程某某、祁某某、徐谋、陈某某、余某某

  

  简要案情:1月3日晚,理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获悉,辖区内某茶楼内疑似有人聚众赌博,民警遂依法例行检查,将正在以“炸金花”方式赌博的程某某等5人当场查获,并依法收缴赌资4800元以及赌具若干。经查,程某某、祁某某、徐谋、陈某某、余某某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城关派出所已依法对参与赌博的5人予以行政处罚。

  

  违法人:元某、赵某、泽某某、任某某

  

  简要案情:1月24日,古尔沟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元某等4人正在辖区内宋某某家以“打麻将”的方式进行赌博,民警遂依法例行检查,现场查获赌资1840元以及赌具若干。经查,元某、赵某、泽某某、任某某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古尔沟派出所已依法对参与赌博的4人予以行政处罚。

  

  违法人:宋某某、彭某某、唐某某、三某某

  

  简要案情:1月24日,古尔沟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彭某某4人正在辖区内宋某某家以扑克牌“斗十四”的方式进行赌博,民警遂依法例行检查,现场查获赌资6610元以及赌具若干。经查,宋某某、彭某某、唐某某、三某某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古尔沟派出所已依法对参与赌博的4人予以行政处罚。

  

  违法人:唐某、扎某、三某某

  

  简要案情:1月24日,古尔沟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唐某3人正在辖区内宋某某家以扑克牌“斗十四”的方式进行赌博,民警遂依法例行检查,现场查获赌资985元以及赌具若干。经查,唐某、扎某、三某某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古尔沟派出所已依法对参与赌博的3人予以行政处罚。

  

  违法人:王某某、罗某某、杨某某、耿某

  

  简要案情:1月24日,古尔沟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王某某4人正在辖区内宋某某家以扑克牌“黑桃五”的方式进行赌博,民警遂依法例行检查,现场查获赌资1555元以及赌具若干。经查,王某某、罗某某、杨某某、耿某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古尔沟派出所已依法对参与赌博的4人予以行政处罚。

  

  违法人:吴某某、王某某、董某某、万谋

  

  简要案情:1月25日,通化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掌握到辖区涉嫌聚众赌博的线索后迅速出击,将正在辖区内某饭店以“打麻将”方式赌博的吴某某等4人抓获,现场收缴赌资1840元以及赌具若干。经查,吴某某、王某某、董某某、万谋对其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通化派出所已依法对参与赌博的4人予以行政处罚。

  

  违法人:李某、喻某某

  

  简要案情:12月2日,古尔沟派出所接线索举报,辖区内有人涉嫌卖淫嫖娼,古尔沟派出所民警遂即展开调查,经查,李某、喻某某对其参与卖淫嫖娼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古尔沟派出所已依法对两人予以行政拘留。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