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聚焦2023省委政法工作会议|阿坝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通荣:喊响做实“净土阿坝 平安有我”使命强音 维护阿坝一方平安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1-29 10:42:18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王焰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的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为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四川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让我深感责任重大。”张通荣说道。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29104142.png


  对于阿坝政法而言,2022年是热血奋斗的一年,也是极为艰辛、极为不易、极不平凡的一年。2023年全州政法系统将继续保持一颗为党为民热忱心,紧扣“推动民族地区团结进步、繁荣发展和长治久安、巩固实现稳藏安康的战略要地”的决策部署,推进平安阿坝、法治阿坝建设,维护阿坝一方平安。


  一是以“法治素养提升年”为载体,实施法律从业者职业素养强化、全民法治素养培型、社会安全顽疾整治、重大矛盾纠纷攻坚、政法重点工作补短“五大行动”,在以法治方式规范社会秩序、用法治精神重塑行为准则中护航“一州两区三家园”建设。


  二是坚持重点攻坚,以打破局、以督问效,喊响做实“净土阿坝平安有我”使命强音,时刻做好迎接更加复杂局面、更多矛盾挑战、更多艰巨任务,坚决确保全州社会政治大局持续稳定。


  三是聚焦后疫情时代社会治理,探索实践“以房管人、以房服务、以房守底”新模式,精进“三安全两治理一能力”建设,推动平安阿坝暨州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四是以全警赋能为重点,对标“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要求,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警、从严治警、暖警爱警,以“心到、责到、策略到”的最严要求,坚决守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