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鹏除夕当天到马尔康市公安局一线慰问值班备勤民辅警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1-28 10:08:1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新春将至年味浓。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0日、21日,阿坝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鹏一行先后深入脚木足派出所、草登派出所、城关派出所、交警大队、情指中心,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民辅警,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送上慰问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28100646.png


  每到一处,李鹏副州长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对全体民辅警,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工作精神予以肯定同时查看了各所队值班备勤、后勤保障、勤务开展等具体情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28100658.png


  李鹏副州长对全体民警辅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用辛苦指数换取群众幸福指数的奉献精神予以肯定,他指出: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作风,在岗位上尽职尽责,全力确保全市社会治安大局、道路交通安全,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28100705.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