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州公安局副局长看望慰问九寨公安一线执勤民辅警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1-18 10:40:28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03635.png


  1月16日,在新春来临之际,阿坝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韩可一行来到九寨沟县公安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亲切表达州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并送上慰问金。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长生,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强陪同慰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03642.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03652.png


  韩可一行先后到南坪派出所、看守所、嫩恩桑措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辅警,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祝福。在南坪派出所,全所民辅警列队整齐、着装规范,热烈欢迎韩可一行的到来。韩可表示,过去的一年,九寨公安在州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疫情防控、打击犯罪、维护稳定等方面作出积极贡献,圆满完成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任务。希望2023年,大家牢记使命、勇于当担,积极用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安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03702.png


  在看守所,韩可详细了解了监所管理工作和民警生活状况,以及节前值班备勤情况。韩可强调,监所民警要时刻树立“监所安全无小事”的理念,认真履职尽责,严格巡查防控一丝不苟;要科学合理安排值班备勤,加强值班值守,监管人员要严格遵守各项监所规定,细化风险隐患排查,完善工作台账,确保监所内不发生任何安全事故。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03711.png


  在嫩恩桑措派出所,韩可详细了解了派出所建设与警力配备情况,实地参观了值班室、执法办案区建设。韩可强调,在过去的一年,大家在疫情防控、交通保畅等方面作出了积极努力,希望新的一年,大家继续保持为民服务的本色,为守护一方平安履职尽责。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