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两会进行时丨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鹏一线督导州“两会”安保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2-27 13:52:32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2月26日上午,阿坝州副州长、州公安局局长李鹏到会场、驻地等主要执勤点督导检查州“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27135205.png


  李鹏指出


  州“两会”是全州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社会关注度高,马尔康公安作为州府所在地面临着会议安保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双重压力”。全警上下要把做好州“两会”安保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五个坚决防止”的目标要求,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防控,以会场住地安保为核心,以社会面整体管控为支撑,扎实做好各项安保工作,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


  李鹏强调


  要关注内部安全,做好防火防盗等工作,确保与会代表委员人身物品绝对安全。要深入梳理摸排,及时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坚决处置在外围、化解在远端。要抓好公共安全,严防发生重大交通、生产经营和消防事故,防止对会议造成影响。要压实工作责任,启动战时响应机制,做到信息及时准确,指挥顺畅高效,措施落地落实。要严守工作纪律,全面展示公安机关良好形象,在切实履行岗位职责的前提下,以饱满的热情和旺盛的精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确保工作效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环境,确保实现“安全、和谐、顺畅、有序”的整体目标,确保实现最佳的安全效果和政治效果。


  马尔康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强表示,在州“两会”召开之际,马尔康公安将严格按照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和李鹏副州长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提高工作效率,不折不扣落实落细各项安保措施,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州“两会”期间社会治安大局平稳有序。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