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阿坝中院召开执行工作视频调度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1-15 10:15:4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讯(记者夏菲妮)近日,阿坝中院召开全州法院第四季度执行工作视频调度会。会议对全州法院执行“3+1”核心指标、执行质效和执行指挥中心运行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对执行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把脉问诊。


  会议要求,一是要发挥头雁效应,全力冲刺一体化考核。各基层法院院长要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办难案、挑重担,实时跟踪问效,深入推动执行工作不断向前。二是要提升执行素能,全力攻克执行积案。要强化“无强制非执行”理念,用足用好执行强制措施,严厉惩治拒执行为,勇于亮剑执行难。坚持精准执行理念,夯实执行指挥中心“三同三分、三区六化”运行模式,加强执行事务集约化办理,确保执行核心指标高位运行。三是要提高执行质效,全力推进“双向考评”。全州法院要对标对表改革要求,严格落实“周通报、月考评、季问效”制度,紧紧抓住执行办案弹性环节,填补隐形监管漏洞,全面推动执行工作规范化、精细化、高效化。


  阿坝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执行指挥中心指挥长文耀全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法院院长、分管院领导、执行局局长、立案庭庭长及全体执行局干警参加会议。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