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民警河中救人的事情一直被惦记着!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5-30 09:51:05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双河交警中队的民警说:“要不是近日收到的这面锦旗,差点把一月前救人的事情给忘了。”锦旗是一位姓肖的先生托人送来的,上面写着“危急时刻、机智勇为、奋不顾身、品德高尚”,是为感谢民警营救之情。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30094958.png


  4月28日,肖先生驾车从绵阳方向驶入到双河镇罗依口时,不慎汽车冲出了公路,撞在河道的桥柱上后掉入河中。河水从车窗门缝直往车里面灌,车门打不开,情况十分危急。情急之下,肖先生向公安机关打了求助电话,双河交警中队接到报警后,立即会同双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事故现场,叉水到河中撬开车门,将肖先生和车内另一人救了出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30094949.png


  “幸亏河水不算深,人也没有明显受伤,报警也及时,不然后果不敢想象。”民警说,当时天气还比较冷,肖先生浑身哆嗦。后便将肖先生二人接到暖和的地方,提供了一些热水,并联系了拖车、保险公司,帮助他们处理事故善后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30094942.png


  “民警救我们的事情我一直惦记着的!”日前,肖先生打电话说,事故后他怕身体受了内伤,前一段时间为了检查身体,把感谢民警的事情给耽搁了。


  肖先生是九寨沟县人,在甘孜州工作,“五一”期间回九寨沟探亲,结果在罗依口发生事故。锦旗是他委托其在九寨沟的弟弟送来的。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