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人物 >
【愿你的青春 不负梦想】喜报!这位青年榜上有名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5-05 09:41:10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近日,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薛城中队中队长马绍兵被四川省公安厅、共青团四川省委评为“全省公安机关成绩突出青年民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5094027.png


  自2017年进入理县公安局,马绍兵始终坚守一线。在米亚罗交警中队工作3年,常年坚守在高山雪地中,挡获盗抢机动车60台,查处违法交通行为5000余起。2020年进入薛城中队工作以来,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000余起,疫情期间负责车辆人员转运工作,转运车辆1000余台,转运人员5000余人次。自2019年以来,负责桃坪疫情卡点工作,开展车辆、人员核查工作,在马绍兵的带领下共核查车辆10万余台,核查人员30余万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5094018.png


  从警这些年来,马绍兵在工作中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政治立场坚定,立足本职,扎实工作,勤奋好学,用心上进,作风扎实纪律观念强,成长为交警大队一名业务骨干,在理县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了不平凡的贡献。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