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以案说法 >
“网恋”需谨慎 护好“钱袋子”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6-03 09:21:08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以来,金川公安立足主责主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拳出击,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活动,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5月30日,金川县公安局在阿坝州公安局技侦支队的协助下破获一起电信诈骗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涉案资金10余万元。

  

  案件回顾

  

  2020年12月5日,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与受害人田某在网上交友恋爱,在网恋过程中,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以给受害者在成都买房装房、迁户口、买保险等为由,让田某通过微信转账和手机银行转账的方式向犯罪嫌疑人张某某总共转账10余万元人民币。

  

  目前,张某某(男,57岁,四川达州人)已被金川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的侦办中。

  

  警方提醒

  

  网络交友要慎重,时刻保持警惕,不要轻易相信对方。总的来说,只要涉及到钱财,大家就要多加注意了,保护好自己的“钱袋子”。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