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小金县委政法委建立“双周一学”政治轮训机制 着力提升工作效能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3-22 09:25:08 】 【 来源:小金政法

  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能力和水平,加强“学习型、服务型、战斗型”机关建设,夯实理论基础、强化政治思维,提高履职能力。小金县委政法委结合工作实际,按照常抓不懈、讲求实效、统一安排的原则,积极健全落实委机关干部职工“双周一学”的政治轮训机制。

  

  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加强理论武装,增强学习多样性、综合性。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推行“领导领学、辅导讲学、集体共学、研讨精学、个人自学”“五学联动”模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纳入学习范围,保证“双周一学”内容的多元化,全面提升委机关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综合能力水平。


a2f46407e8b2a350e23e0899b9cad4be.jpg

  

  将“双周一学”作为一项长效工作来抓,明确集中学习日,促使委机关干部领会学习内容,交谈学习心得,使之入脑入心、学深学透,利用“双周一学”机制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研讨活动,持续营造勤奋好学、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

  

  通过“双周一学”搭建党员干部之间理论和业务交流研讨的平台,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微网实格”,推进“大抓基层、大抓落实”专项整顿的思想“引擎”。

  

  下一步,小金县委政法委将多措并举抓实抓细“双周一学”政治轮训机制,持续深化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切实抓好学习成果的转化运用,不断强化干部队伍建设,为小金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动能。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