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线上宣传聚人气 线下宣传接地气 马尔康“三八”维权宣传活动圆满进行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3-08 16:27:13 】 【 来源:马尔康市委政法委

  三月八日,马尔康市在线上、线下同时开展“三八”维权活动。扩大普法覆盖面,增强普法宣传影响力。马尔康市委政法委利用“两微一端”、网格工作群等平台广泛推送微普法视频,不断提升法治宣传吸引力、渗透力,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微信图片_20240308162455.jpg

  

  普法宣传进机关,专家讲座干货满满。马尔康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2024年“三八”维权月“净土春晖”法治宣传进机关《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专题讲座,邀请法律专家为全市各级妇联组织负责人、女干部职工授课,增强其运用法治思维开展工作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240308162459.jpg

  

  双语宣讲进村寨,贴心讲解受欢迎。组织双语干部深入村寨,用“嘉绒藏语+汉语”的方式,用妇女姐妹听得懂、易领会的语言向妇女姐妹宣讲《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涉及保障妇女儿童权益的法律法规。


截图_选择区域_20240308162705.jpg

  

  法学专家走基层,服务群众“零距离”。组织法学会法学专家深入街头开展妇女维权普法宣传和法律咨询活动,简洁明了的用身边案例引导妇女同胞了解法、学到法、用好法。

  

  通过系列宣传活动,推动广大妇女群众法治宣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持续深化法制宣传和维权服务,全面提高保障妇女儿童权益法律法规的知晓度,着力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法治素养和依法维权能力,进一步营造男女平等和妇女全面发展的浓厚法治氛围。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王焰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