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见义勇为扬正义 真情慰问暖人心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1-30 09:52:26 】 【 来源:小金政法

  为弘扬见义勇为精神,关爱见义勇为人员,传递社会正能量。在2024年龙年春节来临之际,小金县委政法委走访慰问见义勇为家庭,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发放慰问品,以实际行动表达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和崇敬。


df5927e267adf16eca8f459a74255034.jpg

8bb342e312ff70181761acb085ed9282.jpg

  

  活动中,慰问人员先后慰问了张文龙、郑永兵、王志华、何茂涛等15名见义勇为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了解他们的所求所需,感谢他们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受到威胁时,不顾个人安危,挺身而出,为维护社会稳定、弘扬社会正气所做出的积极贡献。

  

  被慰问的见义勇为模范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他们将倍加珍惜荣誉,继续弘扬正气,用自己的力量感染身边人、带动身边人,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小金作出新贡献。

  

  据悉,小金县委政法委下一步将继续传递党和政府及社会各界对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维护和保障见义勇为人员的合法权益,大力宣传见义勇为人员的先进事迹,关心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的生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社会形成崇尚见义勇为精神的浓厚氛围。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