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省、州、县政法委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1-30 09:50:53 】 【 来源:平安茂县

  近年来,在推进平安茂县、法治茂县建设中涌现出一批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每一位见义勇为者的身上都集中展现出了忠于祖国、热爱人民的赤子情怀,临危不惧、见义勇为的传统美德,舍己救人、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心系社会、关爱他人的优秀品德,乐于奉献、甘于献身的高尚情操,为维护社会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c69d01123cffed69fd8553b7bd6c867d.jpg

  

  为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惩恶扬善、扶正祛邪、扶危济困的见义勇为精神,1月28日,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受省委政法委的安排,阿坝州、茂县县委政法委相关负责同志带着党和政府对见义勇为人员家属深深的关怀和敬意,深入茂县沙坝镇纳呼村慰问见义勇为牺牲人员王继莉父母,对王继莉在危急关头不顾个人安危,勇救落水同学的行为给予高度肯定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在详细了解王继莉一家的生产、生活情况后,要求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如既往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及时协调解决王继莉一家实际困难,营造人人崇尚见义勇为、敢于见义勇为的浓厚氛围。


4659f61f22a43c2d5ac03a7305d6f075.jpg

309b318428f632a2a8fd13aa9bf2d452.jpg

  

  1月27日,茂县县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分别在茂县慰问陈钢、梁兴罗、顺克富等见义勇为人员,对他们见义勇为、见义智为、见义众为的事迹给予高度赞扬,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弘扬社会新风尚,传递社会正能量。受慰问的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由衷感谢党委政府的关怀,并表示将继续赓续优良传统,当好群众表率。

  

  见义勇为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是维护社会安全稳定的有力支撑,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生动诠释。通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大力表扬褒奖见义勇为人员及其家属,让他们深深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着力加强见义勇为人物及事迹宣传,引导全社会感恩见义勇为英雄、崇尚见义勇为行为,在全社会厚植匡扶正义、惩恶扬善的良好风尚。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