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阿坝州经信局扎实开展“联户联情”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1-04 15:43:45 】 【 来源:中共红星镇塔玛村支部委员会

  1月3日,阿坝州经信局党委书记宋海泉带队深入红星镇塔玛村开展“联户联情”工作,调研村情民意,为结对帮扶对象送上温暖。


图片2.png

图片1.png

  

  “我们的工作就是要让老百姓生活越来越好。”宋海泉认真巡视塔玛村生活环境。在村委会活动室,宋海泉一行与村干部、驻村工作队面对面座谈,一是掌握联系户情况,逐项询问、详细了解联系户近期身体状况、收入来源、外出务工、子女就学(就业)、存在的困难等情况;二是了解村集体经济运行情况,当前集体经济存在的困难及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人员配备情况;三是宣传森林草原防灭火知识,向联系户强调用火用电安全,引导其做好近期森林草原防灭火等相关工作;四是并向驻村工作队分享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思想讲话和做好群众工作的经验思考;五是结合实际提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具体工作建议。

  

  面对结对联系户,宋海泉及其队员一边送上慰问礼物一边亲切询问联系户是否有什么生活困难,“您今年家里情况怎么样?”“身体比起去年怎么样?”在交谈中,联系户们纷纷竖起大拇指感谢党和领导的关心关爱。阿坝州经信局真正做到了带着感情、带着诚意来,带着群众的满意回。

  

  下一步塔玛村驻村工作队将全面梳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向相关单位积极协调争取为民谋利、为民造福的办法和措施,通过实实在在的工作,不断增强群众的幸福感、安全感、获得感。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