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过新年 送温暖】小金县公安局党委春节前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1-18 11:27:32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岁末寒冬时,温情暖警心。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小金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亚东委托,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云锋,小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政工室主任周国苏组织政工、警保等部门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及家属,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问候。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12632.png


  走访慰问中,杨云锋政委一行详细询问老干部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与他们拉家常,一起回忆过往、谈现在、想未来,对他们为公安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向他们介绍了2022年小金县公安局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邀请老干部们多“回家”看看。同时,虚心听取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退休老干部继续为小金县公安局的发展建言献策,并继续关心支持小金公安事业的发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12642.png


  退休老干部们对小金县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对小金县公安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发挥“余热”,继续关心支持公安各项工作,积极为建设平安小金贡献一份力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12652.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