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马尔康公安:新春慰问全覆盖温暖又走心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1-18 10:45:10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马尔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分别看望慰问退休老干部、群众、基层所民辅警,为他们送去节日的慰问和诚挚的祝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04432.png


  在走访慰问中,马尔康市公安局领导每到一位老干部家中,详细询问他们的退休生活、身体状况、家庭生活等,并将节日的祝福、慰问金和慰问信送到他们的手中,感谢他们对公安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感谢老干部们在过去工作中兢兢业业,恪尽职守。


  按照市委、市政府“两联一进”工作要求,马尔康市公安局深入草登乡开展“两联一进”走访慰问和宣讲活动。


  每到一处,民警都与联系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灾后重建、生活状况、身体将康等情况,向他们送去生活物资和新春祝福,并向群众现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森林草原防灭火等相关知识。


  同时,吴茂清政委、吴银军副政委带着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关怀,慰问乡镇所队,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要求大家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奋进的工作姿态,继续奋斗、忠诚履职,坚决完成好节前各项工作任务,为广大群众欢度春节保驾护航。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