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小金县县委书记姚奇杰看望慰问公安机关执勤民辅警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0-08 11:43:5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0月1日,小金县县委书记姚奇杰到小金县公安局看望慰问坚守岗位执勤的民辅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茂,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亚东陪同慰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08114159.png


  在县公安局机关姚奇杰书记向坚守岗位的全体民辅警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公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党的二十大和国庆节安保维稳工作作出指示要求。


  姚奇杰强调


  今年10月,是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月份,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小金公安承担着重要的历史使命,希望全体民辅警按照县委的安排部署,勇挑重担、担当尽责,在安保维稳工作中,充分展现人民警察的良好形象,不负组织的重托,不负人民的信任,为人民警察荣誉而战。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08114209.png


  在交警大队姚奇杰实地了解民辅警值班值守情况,对警营文化建设进行调研指导。


  姚奇杰指出


  小金公安交警在“压事故、保平安”工作中,作出大量工作,付出了辛勤汗水,取得了良好效果。


  姚奇杰要求


  一是要树牢底线思维,做交通安全的守护者。牢固树立“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理念,及时对道路交通事故原因进行深入分析,查找问题根源,有针对性采取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二是要做公平公正的执法者。公安民警在处理交通事故或开展其他公务活动时,都代表着警察的形象,在开展执法过程中,既要严格确保公平、公正和文明,也要有“温度”。


  三是要做服务群众的贴心者。我们的警察是人民的警察,不仅承担着交通管理等职责,人民警察的宗旨是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既是一种管理也是一种服务,因此要注重倾听群众的呼声。


  赵亚东:


  感谢县委、县政府对全体民辅警的关心和厚爱,全县公安机关将坚决履行好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职责使命,始终坚守在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第一线,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恪尽职守,为小金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