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九寨沟县委政法委:“三个着力”确保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7-28 10:14:47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州之大事”“巩固实现稳藏安康的战略要地”目标任务,坚决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九寨沟县委政法委以县委集中开展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活动为契机,用“三个着力”抓实学习贯彻活动,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贯彻活动推向深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28101354.png


  着力抓机关单位学习贯彻,学习常态化制度化。以全州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年”为抓手,利用委务会、干部职工“月例会”、“双创”工作推进会、县委政法委员会等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其精神实质、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以风险隐患排查整改和平安九寨暨县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为着力点、结合点,以学代干、以学促干,不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提升驾驭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着力抓政法系统集中宣讲,政法干警充电提能。2022年6月29日至7月15日,县委第七宣讲分团在全县政法各单位开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中宣讲活动,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司法局、政法委干警参加学习活动。截止目前共开展宣讲活动7次,受教干警人数达240余人。全体干警将以此次学习为动力,始终把学习当成一种习惯,把转化当成一种能力,把落实当成一种责任,在全面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的基础上,高质量推动各项目标任务,提升工作质效,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


  着力抓群众宣传教育引导,干部群众坚定信心。结合“两联一进”群众工作和“法律政策进乡村”等开展群众大走访、“七一”建党节机关联系村支部共建和“爱国爱教爱家乡”教育活动,大力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带头学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模范守法,坚定不移做全面依法治县的践行者、推动者和保障者,实打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和“最恨最怨最烦”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全力推动九寨沟向现代化征程迈进。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