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茂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江涛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其亲属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7-20 09:59:32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7月19日,茂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江涛率队慰问茂县见义勇为人员王继莉(已死亡)家属和陈刚、梁兴罗、顺克富、高志富等5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20095904.png


  罗江涛在5位见义勇为的人员家中,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产生活情况,高度赞扬了几位见义勇为的同志,舍生忘死,挽救生命的义举。同时向他们送上了2000元见义勇为奖金,表达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


  罗江涛指出,镇、村要加大对见义勇为人员及其亲属的帮扶力度,积极解决好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解除见义勇为人员亲属的后顾之忧。同时,见义勇为既是美德,也是善举,要大力宣传他们不顾个人安危、救人生命的先进事迹,弘扬正气、树立新风、传递正能量,在全社会营造见义勇为、扶危济困的良好氛围。


  王继莉家属和另外4位见义勇为人员衷心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关怀和问候。他们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一定珍惜荣誉,发挥好模范作用,进一步弘扬社会正气,传播正能量。


  最后,罗江涛还到相关镇督导检查了“三防一安全”工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