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政治建设年】聆听市委书记讲党课:浸润人心,补钙铸魂,激发全警奋进力量!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7-11 15:10:24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1150645.png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7月7日,马尔康市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年专题党课在市委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李清勇出席,并以《“四讲四有”努力锻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为民有情怀的政法铁军》为题,为政法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郎加主持会议,市委政法委、政法各部门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民辅警共260余人参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11150856.png


  李清勇书记指出


  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的重要政治任务。省委明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广泛深入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并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各地具体情况、具体实际有机融合起来,狠抓贯彻落实,确保抓出成效、抓出成果。州委刘坪书记指出“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必须做到“一个充分认识,十一个深刻领会、七个准确把握”。


  李清勇书记要求


  全市政法系统要切实做好“四讲四有”,努力锻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为民有情怀的政法铁军。一是要讲政治、有信念,做到忠诚于党;二是要讲规矩、有纪律,做到遵纪守规;三是要讲道德、有品行,做到严以修身;四是要讲奉献、有作为,做到敢于担当。


  李清勇书记强调


  政法各部门要紧密结合政法工作实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决确保中央、省委、州委和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政法系统不折不扣落地落实,切实为全面建成“一城两区三地”提供坚强政法保障。


  下一步,马尔康公安将继续在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方面强化工作措施,不断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使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落实、政法系统政治属性全面强化、“政治三力”全面提升、全警政治素养和政治自觉全面增强。


  副市长、公安局长刘强


  清勇书记的党课,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党课充分彰显了市委“讲政治”的鲜明立场、“抓发展”的使命担当、“惠民生”的孜孜追求、“保安全”的底线思维,听后深受启发。马尔康公安将切实把此次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自觉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指示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穿工作始终,突出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队伍安稳核心要务,始终锚定“全州领先、全省一流”工作目标,紧扣市委、市政府“一城两区三地”建设目标,以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奋斗精神,抓实抓细“维护稳定、灾后重建、州庆项目”三件大事,绷紧弦、拉满弓、铆足劲,全力为党的二十大和建州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谢青渝 政工室主任


  聆听了市委书记“四讲四有,努力锻造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为民有情怀的政法铁军”专题党课,我深受教育洗礼,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理解,更加坚定了干好本职工作的信心和决心。我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担当、奉公的工作作风,严格按照“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平安”的总体思路开展好各项公安工作。


  周珍勇 办公室主任


  李清勇书记的专题党课立意深远、内涵丰富,我听后深感受益匪浅。在下步工作中,我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定不移地把讲政治体现到各项工作的全过程,用实际行动诠释“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时刻以“四讲四有”的工作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协调、服务大局,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争做“廉洁奉公的楷模和秉公执法的典范”,努力为“一城两区三地”建设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铁不丹 刑警大队长


  聆听了清勇书记的党课,我深受启发,倍受鼓舞。作为一名公安民警,一名刑侦民警,我清醒认识到坚持党的事业至上,人民利益至上,宪法法律至上的理想信念坚决不能丢。面对歪风邪气,必须敢于亮剑,坚决斗争;面对急难险重任务,必须豁得出来、顶得上去,绝不能畏缩不前。切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为马尔康“一城两区三地”战略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晓宏 治安大队长


  市委书记的党课给我们治安管理工作带来了启发,打开了思路。作为治安大队长,在以后的治安管理工作中,要保持奋发有为、勇挑重担的精神状态和敢于创新的劲头,着力构建“打防管控建”“科技+人力”一体化的新型防控体系,预防和化解重大风险隐患,为经济和社会发展护好航。


  马权 城关派出所长


  在听取了书记的谆谆教诲之后感触很深。作为基层派出所负责人,我将带领全所民辅警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四个自信”,以强化巡逻防控、严打违法犯罪、加强法治教育为抓手,全力维护辖区社会稳定,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兢兢业业,为民务实,切实将城关派出所打造成铁一般的新时代基层政法队伍。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