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小金| 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再回头看”暨“三项体检”检察人在行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7-07 11:07:3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巩固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意见》精神,不断巩固和提升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探索运用政法干警教育管理监督新机制,让全院干警接受全方位、多层次的“政治体检”“作风体检”和“工作体检”近日,小金县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六个一”活动,多措并举,为正式“体检”做好充分预热。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07110711.png


  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紧扣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再回头看”暨政治、作风、工作“三项体检”动员部署会。


  会议要求


  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再回头看”暨“三项体检”的重大意义,自觉把这一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牢;


  二是要着力提升自身免疫力和抵抗力,着力保持政治忠诚、坚守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担当、提高政治能力,着力锻造一支有灵魂、有本领、有担当的血性检察铁军;


  三是要深入把握“再回头看”暨“三项体检”要求,紧扣关键环节,以自我革命的精神确保各项部署落地生根。


  会议强调


  要把此次“再回头看”和“三项体检”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既要提升理论水平,也要强抓检察工作,还要夯实队伍建设,展现出检察工作的新成效、检察队伍的新面貌,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高德茂检察长号召全体检察人员要以蒋春尧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推进“政治建设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全面提升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质效,以高质量的检察能动履职服务保障小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小金、法治小金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