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黑水县政法系统举办“喜迎二十大、护航新征程”演讲比赛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7-06 15:32:0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4日,黑水县政法系统举办了以“喜迎二十大、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706153146.png


  黑水县县委副书记赵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唐小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甲歌,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苟松杰等领导观看演讲并为获奖者颁奖。


  比赛现场,8名选手以“喜迎二十大、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和身边典型人物故事,展示了政法干警在新时代的进程中开拓创新、奋勇当先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抒发了自己对党、对国家以及对政法工作的热爱,讲述了各自对“喜迎二十大、护航新征程”主题的深刻理解,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生动的事例、激情的演讲,感染了在场的评委和观众,现场掌声雷动,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比赛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诠释了政法干警的初心和使命,也展现出了政法队伍“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优良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质量建成“一州两区三家园”贡献黑水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