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市县动态 >
加强政治建设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7-01 18:30:02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加强政治建设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尔康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讲专题党课


  2022年是全州政法系统政治建设年,也是马尔康市干部作风建设年,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加强新时代政法干警政治修养、理论修养、纪律修养和作风修养,7月1日,正直建党101周年,马尔康市委政法委组织开展了系列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政法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干警、各乡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1.png


  活动在庄严的宣誓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党员干警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一起庄严宣誓。铮铮誓言、字字千钧,表达了身为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许下了对党忠诚、永不叛党的坚定承诺。


3 (2).png


  宣誓结束后,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郎加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切入点,聚焦马尔康市政法工作实际,结合自身的所思、所悟、所想,推心置腹与全体党员干警进行交流,从要守牢安全底线,在深化平安建设上有新成效;要胸怀“国之大者”,在服务保障大局上有新作为;要站稳人民立场,在践行为民宗旨上有新担当;要勇于自我革命,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上有新气象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强调,要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一切政法工作“从政治上看”,把“两个确立”落实、做实;要切实扛起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政治责任、法治责任、政法责任;要在司法办案中以“求极致”精神铺陈“人民至上”底色,切实办好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小事”“小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化,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政法的温度;要以自我革命的政治勇气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着眼于铸魂、强基、固本,聚焦争先创优,深入推进平安马尔康、法治马尔康建设。最后,泽仁郎加书记就全市政治建设年、创建案件评查规范化示范市、扫黑除恶常态化、平安建设、市域基层社会治理、宣传方面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


3 (1).png


  泽仁郎加书记要求,全体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贯彻州委刘坪书记到马尔康市、红原县、理县等地宣讲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讲话精神,坚持从严从实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其次,坚持以上率下,切实起到示范带头作用。再次,坚持常态长效,真正严出习惯、严出长效、严出常态,坚持注重实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4.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