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壤塘县人民法院:对口援助不停歇 互动交流共进步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3-11 09:59:34 】 【 来源:壤塘县人民法院

  3月的壤塘,对口援建的真情,温暖着每一位壤塘法院干警的心。近日,绵阳市梓潼县人民法院一行9人,在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肖艳的带领下,跨越600公里到壤开展对口援建帮扶工作。


ba765663fd17f077a160de551a67abd5.jpg

  

  在对口援建工作座谈会上,壤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对梓潼法院一行克服高原缺氧艰苦条件,为壤塘法院传经送宝表示衷心的感谢,两地法院干警围绕法院文化建设、“枫桥式”人民法庭打造、审判执行工作难点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壤塘法院法官深入学习梓潼县人民法院在相关类型案件审判、执行工作上的优秀经验,学习成效明显。

  

  在2024年壤塘法院“天平讲堂”第一期课堂上,梓潼县人民法院2名资深法官分别就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相关问题、婚姻家庭审判实务相关问题为壤塘法院干警授课,2名法官围绕类型案件的特点、难点,结合自身丰富经验,向大家讲解审判思路与相关经验,为壤塘法院法官带来新的启发。

  

  下一步,两地法院将进一步丰富对口援建工作方式,多方面开展交流,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同进步。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