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以学为先拢心神 全力迈好新年步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3-01 09:09:47 】 【 来源:壤塘县人民法院

  一年春作首,万事行为先。2月27日,壤塘法院召开“开年第一课”专题学习会,全院干警参训。


215b457f757f474224173045d748d348.jpg

  

  学习内容涵盖了中央、省、州、县委全会精神、中央、省、州、县纪委全会精神,州、县主题教育工作总结会精神、《人民法院奖励规定》等,旨在以学增智、以学促行。

  

  会上,壤塘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对全院干警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在谈话中要求全院干警要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严格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填报制度,严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自觉做到“四个管住”。

  

  会议还观看警示教育片《插手》,并对审判执行、3月“联户联情”群众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提振精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精神状态,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坚持能动司法理念,抓实提质增效主线,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把心思凝聚到实施“农牧立县、文旅兴县、能源富县”发展战略,加快推进“一城三副”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的大局上来。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