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九寨法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4-02-07 10:32:04 】 【 来源:九寨沟县人民法院

  擂鼓催征,奋楫扬帆。近日,九寨沟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传达学习全州法院院长工作例会精神,回顾总结2023年度的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的工作任务,表扬奖励一年来做出成绩的先进庭室和个人。


8bde6023e0d7a2a33088868b18b42766.jpg

  

  欢声笑语辞旧岁,喜气洋洋迎新年。会后举行春节联欢活动,各庭室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合唱、舞蹈、小品、诗朗诵等多种表演形式轮番上场,节目精彩、气氛热烈、喜气洋洋,干警掌声和欢呼声不断。


3851b968c464a6bd1aa991a5764f8f03.jpg

  

  开展趣味小活动,夹乒乓球、抢凳子、踩气球等游戏项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把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2024年,九寨沟县人民法院持续抓实“公正与效率”工作主题,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目标,精审判、快执行、优服务、严管理,奋力谱写让人民满意、群众信任的新时代法院答卷。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