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九寨沟县法院一行到遂宁法院调研交流
www.abapeace.gov.cn 】 【 2023-12-27 09:24:13 】 【 来源: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

  12月26日,九寨沟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单琦娟一行到遂宁法院调研交流文化建设、破产案件审判、法庭建设等工作。遂宁中院三级高级法官董华路,船山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吴悦等陪同调研。

  

  单琦娟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遂宁中院24小时自助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磐石”党建活动中心、诚志书店、德逸馆、成渝毗邻地区法治教育一体化建设基地、船山法院龙凤法庭等场所,详细了解遂宁法院在“一站式”多元解纷、文化建设、审判管理、法庭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b66e2cac3146d129d16523c263cfdc2c.jpg

  

  交流座谈会上,单琦娟一行仔细听取了遂宁法院相关工作情况介绍、总体思路和工作举措,双方就法院文化建设、破产案件审判、法庭建设等工作的难点、堵点进行深入的交流探讨,达到了互通有无、分享经验的目的。

  

  单琦娟对近年来遂宁法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高度评价,她表示,此次调研交流增进了兄弟法院的友谊,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收获颇丰、不虚此行,九寨沟法院将充分借鉴遂宁法院优秀经验做法,并积极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希望两地法院能相互取长补短、互学互鉴,为今后的法院工作提供有益的经验支持。双方均表示,要以此次调研交流为契机,总结运用好学习交流成果,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法院各项工作的水平和高度,满足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新期待、新要求。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