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理县召开2023年“切实解决执行难”执行工作联席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3-12-22 09:15:05 】 【 来源:理县人民法院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综合治理从源头切实解决执行难的意见》,研究部署推动理县“切实解决执行难”相关工作,构建执行联动长效机制,凝聚执行联动强大合力。12月21日,理县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执行工作联席会议。理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凡,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宝全出席会议,理县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陈立辉主持,执行工作联席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32人参会。


15f634a0a37c650a6127e22043785584.jpg

  

  陈宝全就理县法院2023年执行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对长期关心支持执行工作的单位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并表示,加强执行联动,完善执行联动机制,是解决执行难的重要举措,希望各联动部门继续加大对法院执行工作的支持力度。

  

  李凡强调,各联系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正确认识解决执行难问题。要将“判决”变成“解决”,把“白条”变成“金条”,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人民法院要以高强的战斗力全面突破执行难问题,要继续加大执行力度,严格规范执行行为,把执行权关进制度笼子。要以高效的组织性、策略性有力保障解决执行难问题,必须紧紧依靠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支持和社会协同,形成齐抓共管的执行难综合治理大格局。

编辑:赖政宇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