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灾难无情人有情,雪中送炭暖人心——松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文慧慰问联系村受灾群众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2-21 14:37:5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2023春节期间,松潘县人民法院联系乡2户村民因家中线路老化引发火灾,家中房屋被烧毁,生活用品不同程度受损,所幸无人员伤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1143522.png


  火灾无情但人间有爱。2023年2月19日,松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范文慧前往2户受灾村民临时居住地,为其各送去1000元慰问金及米、面、油等生活物资。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1143500.png


  范文慧向乡、村负责人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及灾后安置工作,关切询问受灾农户在火灾中财产损失情况、目前的生活状况及存在的困难,并就如何尽快开展灾后重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鼓励受灾群众树立信心,坚信在党委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帮助支持下,通过自力更生一定能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1143449.png


  范文慧强调,要以人为本做好隐患排查,深入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加强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及消防常识的宣传教育,尽可能防范因疏忽大意导致此类情况再发生。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