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壤塘法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春节节后收心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2-07 09:41:0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07093943.png


  2月5日,壤塘县人民法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暨春节节后收心会,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传达了全州法院院长工作会和刑事审判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07094024.png


  会上,壤塘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秦川组织全院干警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以“严守铁纪红线常敲廉政警钟”为题为全院干警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并强调全体干警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紧绷思想之弦,坚守清廉底线,永葆政治本色,老老实实做事、干干净净为人,发扬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永远吹冲锋号,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院,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成效,以实干担当为建州70周年献礼,为美丽幸福和谐壤巴拉家园、现代化新壤塘建设保驾护航。


  会议指出,此次会议是春节长假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是收心会,是廉政教育会,也是工作部署会,全院干警要迅速调整状态,收心收行,把注意力凝聚到各自职责上来。一要调整状态,凝心聚力;二要加强学习,提升素养;三要补齐短板,提升质效;四要严明纪律,转变作风。在新的一年里要以赶考的心态、饱满的状态、奋进的姿态和更务实的态度、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工作中!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