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汶川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1-18 10:27:19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1月16日上午汶川县人民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扬大会。党组书记、院长马文静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院长胡勇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02805.png


  办公室、执行局、映秀法庭负责人就2022年工作进行详实总结,深度剖析了自身的不足之处,并汇报了2023年的工作安排。


  第三支部书记胡勇同志作了党建述职报告,副院长马珣对2022年全院工作进行了总结,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景代芳宣读了县委慰问信。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景代芳宣读了《汶川县人民法院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先进的决定》《关于通报表扬2022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院领导班子共同为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院干警以先进为榜样,振奋精神,全力以赴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党组书记、院长马文静肯定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针对存在的问题、短板,就如何进一步认清形势,明确目标,扎实做好新一年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希望全院干警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以“党建引领、审判为要、调研先行、创新赋能”为工作重点,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继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职责,深入践行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围绕县委“扛红旗争第一”目标要求,主动融入“一区两地六示范”战略目标,积极服务“四型三园两窗口”“三高地三中心”建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汶川提供更加有力的法治保障!


  同时也对2023年工作,提几点要求:一是坚持政治引领,突出党的建设这个根本。二是坚持担当尽责,突出审判执行这个主业。三是坚持调查研究,突出调研先行这个主题。四是坚持锐意进取,突出创新赋能这个动力。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