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暖心丨松潘县县委书记节前慰问法院干警……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1-10 10:23:1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2023年1月9日上午,松潘县县委书记王世伟,县委副书记、县长何建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一西,县政协主席马骞等四大班子主要领导,看望慰问法院干警,为大家送上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0102101.png


  王世伟对法院长期以来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护航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0102220.png


  松潘法院全体干警纷纷表示,感谢四大班子领导对法院干警的关心关怀,此次慰问,是对全院干警的一次极大鼓舞。在今后的工作中,松潘法院将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忠诚履职、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积极投身法治松潘建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0102206.png


  县委副书记张引,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劲松参加慰问。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