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审判天地 >
汶川法院: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干净整洁迎国庆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0-08 11:52:03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国庆佳节临近,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汶川法院为切实做好喜迎国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营造浓厚的国庆节日氛围。9月30日,党员干部利用休息时间,整理办公室物品,并带着扫帚、簸箕、火钳等工具到法院周边、责任公共区域清理杂草、捡拾烟蒂等,使法院周边环境焕然一新。


  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办公楼前升起崭新的国旗,悬挂起喜庆的灯笼。


  第三党支部党员干警集中对法院周边及责任辖区开展全方位、无死角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为辖区群众、游客营造整洁、舒适的节日环境。


  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带领干警负责清理桑坪市场裸露垃圾、劝导街边零散卖菜的百姓集中去桑坪市场摊位售菜,引导群众摒除陋习,共同维护良好的公共环境和秩序;干警们一边清扫市场卫生死角,整治乱放乱堆等重点脏乱差区域,一边加强对市场小卖部人员的各自摊位门前“三包”政策宣传。辖区摊贩也被法院干警的热情带动起来,积极清理自家摊位垃圾,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活动中,党员干警还积极向群众宣传防疫知识、健康教育和卫生知识,倡导群众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引导责任辖区广大群众关心爱护环境卫生,过一个祥和、干净、欢乐的国庆佳节!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